昨晚
到十二點多
還在想說今天若沒風沒雨
就得很認命的去上班

今早
六點五十分
鬧鈴照樣叫
照樣很順的手勢按掉
聽到外面風大咻咻叫
心裡不自主的高興了起來
七點二十分
怡婷打來說季妍不去
我說我家外面風大雨不大
我也不要去
省的雨下大後淹水我回不了家
問了一下羽舟
他說子婕也不去
YAYA
大家都不去
這樣老闆應該沒啥話好說了吧!
安心的掛了電話繼續睡
八點半
安義打來問到底要不要上班
雖然不上班
但他還是會進辦公室
(((因為他家離公司超近)))

就這樣
我一直睡到現在
全公司只有安義進去晃一下
反正經理也沒去
這樣老闆的抗議聲應該會小一點吧!!

颱風快去上海吧!
這樣老闆就會晚一點回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saki 的頭像
    sunnysaki

    sunny*saki

    sunny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