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文化中心旁邊的書局晃晃
發現那間生意超好人爆多
進去之後開始晃ㄚ晃ㄚ亂看亂看的
走到擺隨身筆記本地方時
看到一個阿伯右手拿他自己的小筆記本左手拿店內的商品比ㄚ比的
然後又往他上衣的口袋塞塞看
我心想,原來阿伯要找可以放進去口袋的隨身筆記本

之後看他拿的都是比較大本ㄉ
我跟他說這邊有小本的
他看了看之後說:
大小是剛好,可惜樣式太花俏,且我希望封面是半透明的這樣才方便
看了一下阿伯的,封面是半透明,且樣式看起來很舒服
我說:廠商都會一直的變樣式,所以要再找找ㄟ
之後我問他可以接受上下翻的嗎??
他拿了他的本子比畫給我看
他說左右翻的翻起來比就順
(((這時候我看阿伯的筆記寫滿了生態方面的紀錄)))
阿伯說他都一直在這間書局購買
一次買都是10-20多本的買
後來他說他要去問問老闆
我就繼續晃我的

一邊晃一邊看到阿伯在跟老闆詢問
當我在看名片簿的時候
阿伯突然站在我旁邊
他說:小姐,謝謝你啊...我已經有請老闆幫我訂購了
            我請他幫我訂個10-20多本,真的很謝謝你幫我一起找喔!
我說:不用客氣啦!!

親切的阿伯跟我打聲招呼後要回家時也再次的跟老闆說聲謝謝
阿伯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沒有幫到忙,但我覺得心情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saki 的頭像
    sunnysaki

    sunny*saki

    sunny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