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雙環保筷
是小舅舅婚宴上送給賓客伴手禮
兩人都在慈濟
所以送的是慈濟的環保筷

姑婆也都隨身攜帶著她的筷子
不管我們上台北吃外面或是去請客
她一定拿著她的筷子
跟我們說要自己隨身攜帶筷子這樣才環保

現在
這種觀念在台灣慢慢的擴張
去夜市、路邊攤
不難看到有人會攜帶自家的筷子跟湯匙

聽說
在日本這種觀念現在才開始推行
因為自備筷子似乎是有種不信任店家提供的餐具
更有人覺得自備筷子是不禮貌的舉動
不過慢慢推行狀況有比較OK
日本更推出了MY-HASHI MY-HEART的活動
還有內衣廠商推出了「碗筷」概念胸罩
真是妙耶!
真不虧是日本人

話雖如此
我還是沒有帶著筷子的習慣
且公司抽屜、家裡一堆我的環保餐具
感覺可以每天都待一組出去
兩個星期內不太會重複到
好啦
我會盡量帶我的筷子出門啦...
哈哈


日本推出「碗筷」概念胸罩 環保又塑型
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關心、支持環保的日本婦女可望穿上一種能夠攜帶筷子的胸罩。該胸罩的設計者宣稱,這種胸罩可望減少對筷子的浪費以及對環境造成破壞。

據法新社11月稍早報導,婦女貼身內衣的製造商,著名內衣製造商黛安芬(Triumph)日本分公司11月7日宣佈推出一款風格「別緻」的胸罩 --「碗筷」概念胸罩。設計者宣稱,這種「筷子」胸罩的外觀類似裝米飯的碗,在側面可以裝日本豆瓣醬以及數雙筷子。

據瞭解,黛安芬公司給這種「筷子」胸罩取名為「我的筷子」(My Hashi)。該公司表示,設計這種胸罩是為了減少隨手扔掉使用過的筷子的數量,減少對環境造成影響。女性穿著這種「筷子」胸罩,可以減少她們在飯店使用免洗筷子的次數,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黛安芬公司還表示,穿戴這種「筷子」胸罩,不僅僅是簡單地有助於保護我們的環境,該胸罩還能減少乳房下垂,讓女性胸部顯得更加豐滿、突出。但是黛安芬公司表示,到目前為止,他們還沒有打算將該產品量產。(法新社)

http://weirdlyenough.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615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saki 的頭像
    sunnysaki

    sunny*saki

    sunny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