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之前的職員是佳穎
從報到到今天,一直都是用她的帳號進入公司網路
今天終於用自己的帳號進公司網路
也正式架構了屬於我的電腦天地
(((可惜沒喇叭、也不可以上即時通,權限都在電商手中)))
奇怪的是,用我的帳號進入後卻無法使用印表機
怡婷叫我去請電商的人來看看
放眼望去電商只剩哲源一個人
所以就請哲源幫我看看了
哲源一來怡婷就一直說哲源是個好人
後來我跟怡婷說那不就要發張好人卡
我們三個就因為好人卡哈拉了一下
後來我講到好人卡與幽靈水煎包的事情
他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有人半夜賣水煎包跟肉粽
等到哲源設定好後再次的測試
我們又問他要不要好人卡
大家又笑成一團

中午過後發現,我螢幕的字會跳舞
怡婷叫我去問哲源還要不要好人卡...
下班時電商留下來做內部線路跟電腦的作業
我去詢問一下可否換台螢幕
當然啦
一劈頭第一句:你還要好人卡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saki 的頭像
    sunnysaki

    sunny*saki

    sunny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