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休息
又試著打國際電話
第一次打...響了幾聲,語音服務瓜瓜瓜的講了一堆...
要我按啥按啥的
索性把它掛掉,想問問阿姨怎麼打
後來再打第二次
接通了
學長也接了電話
聽到了將近三年未聽的聲音
真有種感動的感覺ㄟ
大概跟他詢問了一下他過的如何
知道他在LA,去了九個多月
因為他不用當兵,所以二技念完就過去了
目前還在唸語言學校
我問他說哪時候要回來
他跟我說要看他的造化如何~~~
哈哈
跟他講電話不免其俗要跟他亂哈拉一番
小小風趣的他一樣讓我愛吐槽
要了msn...雖然等我上線已經是他在睡覺的時候了
無所謂嚕~~~
至少我找到他、聽到"好久不見"的聲音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saki 的頭像
    sunnysaki

    sunny*saki

    sunny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