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世運開幕
原本有票的我
後來還是只能坐在家裡看轉播
三大段的精采表演
我覺得最HIGH的萬民祈福&活力高雄

萬民祈福
很完整的把台灣民俗文化呈現給全世界看
俗一點說,真的是台味十足...
一邊看轉播的我超HIGH的~




活力高雄
由林義傑超馬的精神來表達運動精神
結合自行車隊...
最後的那一吼
讓我好想站起來鼓掌!!!



現在的我
開始期待閉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saki 的頭像
    sunnysaki

    sunny*saki

    sunny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