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興高采烈的要提早出門吃早餐
想說這樣吃飽飽坐車比較好
哪知道...
我的車是鎖上了小蘇的大鎖...
可是...小蘇忘了帶大鎖的鎖匙
可是...大鎖的鎖匙跟宿舍的磁卡+鎖匙是圈在一起的
所以...等於我們進不了宿舍也去不了學校
好...豁出去...早上六點三十五...叫舍監起床幫忙
敲了半天,舍監一直都沒有回應
舍監是昏睡了嗎~!?(後來在小蘇的學弟才說舍監放假回家了...)
後來...打電話求助於寶哥...可是寶哥說他前一天超累的...
所以他真的爬不起來...且他也沒有辦法一次載兩個
這時候一直看到有個一起修新聞採訪的學弟在門口等人
心想..."好...豁出去"...大喊"學弟~~~你要去學校嗎??"
學弟:恩...是阿
我:那你有在人嗎??
學弟:沒有阿...
我:那可以載我們去學校嗎??
學弟:可是我在等人ㄟ...
我:那你們兩個都沒有載人嗎??
學弟:是阿...
我:那可以載我們一程嗎???
學弟:喔...好...
我:謝謝~~~
上了車之後...學弟一路狂飆...因為他說他在趕時間
不過...好佳在我有被大熊訓練過...不然我早就被學弟嚇破膽~"~
到了學校大路口...學弟一直問我是不是要到門口...
但我一直聽不懂...所以我叫他方便放我就放我下車
哪知道...走到校門口...學弟就在那邊...~"~

一路到墾丁...我跟小蘇都是在昏睡的狀態
因為我們兩個前一晚半夜三點才睡覺...五點半起床
我起床第一句話跟小蘇說:我們好像剛睡完午覺ㄟ...~"~

先去遊客中心看龍坑的介紹影帶
在去到龍坑...
媽阿~~~超熱ㄉ啦~~~都快要昏倒了...
但是風也超大的...傘都拿不住了...
就醬子...我黑了一層...
在龍坑還跟亮老師小聊了一下
原來我們倆是同鄉哩
我是北勢寮...他是加祿堂...好巧喔~~~
接下來在社頂公園停車場
大家在車上吃了老師幫我們準備的精美午餐
→月桃葉肉粽+原住民小米粽(當然有交錢啦...)+清涼烏梅汁(老師請的)
吃完...我跟小蘇決定不下去走社頂公園了...超累的
可是...等大家出發去社頂...我們卻跑去吃冰逛攤販...
其實很多人都馬沒有下去...都一樣去吃冰逛攤販
吃完逛完...上車...馬上昏睡...
當然我也知道大家有下去龍磐公園...
老師叫司機帶我們繞哪些景點我大概都有映像...(因為每年過年我們家必經之路)

回程在車城的福安宮稍微休息一下
老師買了溫泉鹹鴨蛋給我們吃
就醬子...我們的墾丁一日遠足圓滿結束
老師說他下學期還有要繼續開這方面的課ㄟ
且每種課一定會有校外參訪
可惜我們要畢業了...
今天雖然天氣熱了點...不過感覺的ok嚕~~~
重點是...
星期三要好好的感謝一下學弟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saki 的頭像
    sunnysaki

    sunny*saki

    sunny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