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開車...
依舊是下著雨ㄉ日子
教練是個很電電ㄉ人
不過...他說ㄌ一句讓我超傻眼ㄉ話
他說"你像是生過小孩ㄉ媽媽ㄟ"...
當場"............................."
在他知道我是天蠍座ㄉ時候
馬上閉嘴認真ㄉ教我
他說不可以得罪我...
一邊開...
車外面一邊下雨
天公伯也一直ㄉ打雷
教練好幾個學生都因為下大雨所以不來
我也就很順ㄉ可以把前一堂ㄉ課補回來
就這樣開車小車車
在駕訓班裡面一直練轉彎...
接著練路邊停車
原來開車其實很簡單啦...
練阿練ㄉ...
不知不覺中...
雨越下越大...
漸漸ㄉ...駕訓班大淹水...
最後...照樣練路邊停車
直到有其他教練開車來告訴我們
"不要再練ㄌ...要是被雷打到自行負責"
我們才乖乖ㄉ把車子開回去...
教練也才放我下課...
出ㄌ車子才發現車子ㄉ好...
因為得要穿著雨衣在狂風暴雨中騎車回家
問題是...駕訓班裡變淹小水
外面ㄉ路淹大水
害ㄉ我超錯愕ㄉ...
也只好乖乖ㄉ奇回家...
最後一整天光光我家ㄉ路就淹ㄌ5次水...
好家在天公伯疼惜我們
每次都只淹到車庫ㄉ門...
雨就停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saki 的頭像
    sunnysaki

    sunny*saki

    sunny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