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師提早下課,我們突然想去高雄的燈會~~~(畢竟元宵到ㄌ...)
後來在大家(高苑四人幫)商量之下...決定去~~~台南...逛街!!!!!!
想想大家也好久沒有逛街ㄌ,感覺起來似乎與世隔絕ㄌ好久
騎ㄌ一個小時多momo到ㄌ台南先去ㄌ薄荷糖吃好吃小火鍋~~~
基於今天是農曆15...我決定吃"素食火鍋~~~"

吃ㄌ一段時間之後,開始ㄌ我們ㄉ目的~~~逛街...
先去逛ㄌGALOOP...在我們逛ㄌ超久之後,還給人家試穿ㄌ好幾件衣服之後
我買ㄌ件可愛蘋果綠ㄉ衣服之後轉戰新光三越...
因為大家都想...上廁所!!!
(總不能跑回去薄荷糖說因為我剛吃過想再借個廁所吧~"~)

後來,剛好是小北業是開ㄉ時間...所以我們直奔小北夜市,開始ㄌ我們ㄉ血拼之旅~~~!!!
大家都各自買ㄌ一些東西(當然不外乎衣服褲子配件嚕!!)
不過也買ㄌ貼身衣物...因為我們決定住在小北夜市旁邊透過關係住到ㄉ房子!!!
媽阿~~~俯瞰小北夜市真ㄉ超級壯觀ㄉ~~~~~~~~~~~~
不過,想想我家那邊ㄉ青年夜市也是超大ㄉ~~~
可見,台灣ㄉ經濟奇蹟ㄚ~~~

隔天,雖然第一節就有課ㄌ...不過是補修一年級ㄉ必修課且第一次上課...
所以就放棄去上課ㄌ...
但是~~~我們下午有去上課喔~~~
修ㄌ一個超級阿莎力性格女老師的課,
我相信...這學期收穫應該是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saki 的頭像
    sunnysaki

    sunny*saki

    sunny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